飯飯斑飽

✨上头中,雷一切shx相关
不要叫我太太(就一垃圾年更写手担当不来)
喜欢的叫个阿饭,饭饭都可
努力学习写剧情,目前只会ghs(还搞得很差)

有感

白魏

他去了台/北,为他备受煎熬的心灵寻找一个突破口。

独自一人。


那一年的游行阵势庞大,在最后一次的公投下,同性婚姻在台/湾即将全面合法。


他看到浓妆艳抹的男人,穿着不蔽体的粉红色比基尼,在游行车上扭动身体。

他看到披着彩虹旗的丁字裤男人,身后巨大的火红色翅膀在阳光下熠熠出彩。

他看到浑身黑色皮质紧身衣的表演者,在汗如雨下时隐藏不住脸上的微笑。


他感受着巨大音响下心脏的鼓动,觉得他们甚是美丽。

他们坦荡的快乐着,全力释放着,仿佛在和全世界倾诉他们的幸福。


他看到人们脸上的兴奋,当视线相交时,他们会致以微笑。


他看到前面并排行走的恋人,他们的心脏通过紧扣的十指一起跳动,在炽热的阳光下,温暖的让人心头发苦。


路上的行人纷纷挥手示意,他看到对面二楼的落地窗前,一位女性用双手比划出大大的爱心,仿佛要破窗出来,他觉得他能想象到,她脸上的微笑是怎样的灿烂。


游行经历了六个小时,在烟花的余韵里星辰已经遍布天空。


在这种孤身一人的时候,他怎么能不想他。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其实上面我也说不出到底我写的是谁,这一篇完全是在参加了今天的大游行感触的抒发,今天的游行下来,我真的看到了许多同性情侣真的坦荡的走在人们的视线中,看到同性/恋被围观的人们接受,甚至给予祝福,有种满满的情感排解不出来,看到他们的快乐我真的有种苦涩的感觉,希望在我可见的某一天,同性/恋不再是令人们如此排斥的存在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9 )

© 飯飯斑飽 | Powered by LOFTER